生物技术教研室老师参加2017年新乡学院教师乒乓球赛

作者:生物教研室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加强院系的集体荣誉感,2017年4月8日星期六,新乡学院举办教工乒乓球赛,生物技术教研室李鹏老师,张万方老师参与了此次比赛。

我院被分到C组,参赛的球队分别有生科院、商学院、学团和党群,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循环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比赛形式,三局两胜。李鹏老师作为男单主力出场,张万方老师则为混双运动员。第一轮比赛在我院于学团之间展开,李鹏老师最先上场,李老师技术高超,发挥出色分别以11:6和11:8的比分轻松取胜,获得比赛的开门红,也助我院以2:0的总比分顺利拿下第一轮;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与党群和商学院进行,比赛非常激烈,男单、女单、混双轮番上阵,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一胜两负的成绩排列小组第二。

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祝愿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去的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