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及教师发展教研会议

作者:食品教研室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2017年06月13日,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专业教师召开教研会议。会议主要就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以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科专业的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修改进行了讨论。

会议伊始,老师们就近期各自在授课期间遇到的专业安排问题、学生反馈的专业学习问题以及学生专业思想等问题做了简单总结与交流。之后大家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着眼于现行的培养方案以及各科教学大纲存在的不尽完善之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安排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作进一步调整,以适应目前学生在文化课基础以及心理预期方面的实际情况。具体的修订,由老师会后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课程进行方案的初定。

会议还就课程实习安排、教师到企业实习锻炼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取得了一致的看法和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