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赴苏州参加2017第二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国际会议

作者:食品教研室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2017年7月25-26日,2017第二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国际会议在苏州召开,我院食品教研室朱艳平、赵红艳、王俊甫、应浩、岳峰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为主题,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食品科学与营养为主题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开展了学术交流。金陵科技学院食品科学系的姚宏力博士副教授、北京PSMK IP公司高级顾问李金等多位业界专家学者在会上分别做了不同侧重主题的发言。包括红肉中的唾液酸、在食品和生物专利保护方面的问题解决方案、多倍体水稻与新绿色革命研究进展等热点问题。来自全球的其他院校和其他研究单位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参会者在现场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对本次会议主题的独特见解、相互交流参会心得,共同促进全球绿色食品和营养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与各界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学习,探讨了食品科学与营养的前沿热点问题,使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的老师开拓了思路,收获颇丰,对我院的食品科学专业的发展将会有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