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兰公司针对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生举办实习宣讲会

作者:陈丽丽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2017年9月19日下午,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A05-204教室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毕业实习宣讲会。生物技术教研室陈丽丽老师、张建强老师参加了宣讲大会。

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毕业实习,认真考虑就业问题。

华兰公司负责人给同学们观看了华兰公司基因单抗生产、疫苗生产、企业历程等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国内生物制品行业的地位、主要产品、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针对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人事部负责人又从实习生的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培训体系、职业前景等展开了阐述。谢经理还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提高自身素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认真回答,现场气氛很热烈。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选择填写了求职意向表,企业也下一步要根据学院的推荐和实习生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更有助于我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这也将是我院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