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田金河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2017年9月25日19:00,由食品科学教研室组织召开的2017食品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百威英博食品行业宣讲会在A05号楼401教室召开。来自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新生、教研室专业老师以及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行业宣讲团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食品专业教研室各位专业老师的基本情况,之后向新生介绍了我院食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研条件以及正在建设中的食品工程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在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规划提出了建议和祝愿。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还有幸邀请到了来自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的食品行业精英付继享总经理。付总向学生们介绍了百威英博啤酒品牌及生产的相关情况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之后由百威英博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相楠部长为学生做了个人职业规划方面的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激发了学生的专业热情,为学生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IMG_20170925_-入学教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