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孙国鹏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为了增进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及大学生活的进一步认知,加强学院师生的交流与沟通,生物技术教研室于10月13日下午5点在A05-204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生物技术专业教师及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徐鑫老师对同学们顺利考入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表示祝贺,并围绕为什么要学习生物技术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的主要课程、毕业去向及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在目前转型升级的背景下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

最后与会教师与新生面对面就自身的专业、所教授的课程及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和实例帮助他们端正专业思想,增强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提高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同时通过教师的自身经历激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见面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使新生对生物技术专业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学习信心,为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