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林专业顺利完成园林工程制图课程实习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至5月2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园林技术专业学生,共62人,在庄静静老师的带领下,到河南省洛阳市进行园林工程制图课程的实习。

本次实习地点包括明堂、周王城广场、洛阳博物馆、隋唐植物园、西苑公园、洛浦公园等地。实习内容包括园林建筑认知实习、园林植物识别和应用、城市公园设计参考等内容。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可以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内容相结合,使课堂内容得到巩固和提高,进一步培养学生在园林专业实习过程中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户外实习也使学生走出课堂,能够真实的感觉到园林专业的实用性以及在以后的园林设计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设计的实用性问题。对于园林工程制图课程来讲,本次实习使同学们了解到在实际应用中工程制图课程的重要性,也为本课程的学习提供了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