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生物技术1班和2018级合作办学生物技术1、2班学生赴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作者:徐鑫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在我院领导的关怀指导和生物技术教研室积极组织下,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认知见习顺利开展。2018年10月25日上午,生物技术教研室徐鑫老师带领2018级生物技术1班和2018级合作办学生物技术1、2班学生来到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公司总经理张岩,副总经理刘玉蓉,车间主任徐建辉,技术员赵松强、申学宁和李艳敏热情接待了我们。

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普教、高教生物显微玻片,教学标本、模型,生物实验材料,教学挂图等产品。到该公司进行认知见习活动对增强学生们的专业感性认识、提高专业兴趣、加强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岩总经理首先给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业务范围。接着学生参观了生物显微永久玻片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动植物标本的制作工艺流程,同学们兴致很高,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傅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观过后,大家的感受颇深,休息期间大家都在热情讨论实习的感受,收获很大。通过这一次的见习,同学们对生物教育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这有助于大家对知识的理解以及与实践相联系,对以后的工作选择有很大帮助,使我们对本专业的应用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