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开展关于加强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学习讨论会

作者:陈丽丽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2:30,生物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我院生物技术办公室参加了关于加强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鑫老师主持。

徐鑫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新乡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方案(试行)》等内容,然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践,针对以上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感受和建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共同表示,自己以前没有违反“红七条”,学习之后更加不会;学校的教风“十二率”告诉了我们具体从哪些方面入手去做合格高校老师;我院的学风建设方案不但对老师有要求,对学生也有相应的要求,可执行性比较强;自己在教学工作中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以后会进行相应的改进。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大家切实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