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河南新乡工厂)参加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年12月06日,我院教师田金河、董斌、赵红艳、吴羽晨及李娜一行五人应邀到新乡卫辉唐庄镇工业园参加百威(河南)啤酒有限公司举行的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百威啤酒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目前百威啤酒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生产商之一。在丁芳厂长的热情接待及带领下,我院教师首先同政府监管部门、社会公众及媒体一起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期间相关技术人员从啤酒生产的原料、生产工艺、罐装工艺、包装工艺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浓浓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接着参观了糖化车间、品质检验实验室、包装车间等与产品质量安全息息相关的生产环节,深入体验百威专业而严谨的品质控制及质量管理流程,在最后还品评了啤酒生产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取的啤酒,给人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参加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我们对百威新乡工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除了啤酒生产工艺的实践学习之外,也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及用人需求,为日后我院与百威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