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教研室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教研室教学质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生物技术教研室于2018年4月16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鑫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和3个年级4个教学班的4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专业理论学习、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教研室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教研室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研室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教研室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