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加强教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生物技术教研室于2019年4月16日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对4月10日张建强老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和曾淑畅督导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徐鑫老师提出严格课堂纪律、加强课堂上与学生交流互动,毛雪飞老师提出要多观察学生,讲课重点要清晰,何金娇、陈丽丽老师建议改善教学仪态和讲课节奏、改善多媒体的使用,张万方、李鹏、李凤梅老师建议在课堂教学中掌控全局,走进学生中间,讲课声音要抑扬顿挫、声色并茂等。

大家对4月11日李凤梅老师的课堂教学活动也进行了点评,建议李老师在教学中走进学生中间、注意观察学生、加强与学生交流互动等。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两位青年教师改善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两位老师都一一记录下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承诺会坚决执行、努力改进、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