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使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及大学生活有进一步认知,加强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我院于9月16日在A05-203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生物技术专业教师代表及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徐鑫老师主持,她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围绕为什么要学习生物技术专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之后,教师代表分别上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所授课程进行介绍并用自身实例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以诙谐的语言及自己的激情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以后的美好生活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不仅使新生对生物技术专业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加强了专业思想,坚定了学习信心,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