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绿素荧光仪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叶绿素荧光仪

仪器编号:20150932

规格型号

LI-cor6400-40

存放位置

407

管理员

蔺芳

仪器简介

是研究光合作用的强大工具,与光合放氧、气体交换并称为广和测量的三大技术。

技术参数

工作原理:作为光合仪的配件,可以同步、同位置、同时测量光合与荧光数据;

自动程序:包括荧光光曲线、荧光ACI曲线、荧光诱导动力学曲线、荧光弛豫动力学曲线、荧光循环曲线、最佳测量光测量程序、最佳饱和光测量程序等。

测量光源:红色LED光源、波长为630nm,光照强度由软件控制,可选的调制频率为0.25、1、10、和20Hz;

光化学光:红色和蓝色LED光源,波长分别为630nm和470nm,光照强度由软件独立控制。蓝色LED光源的光合有效辐射控制范围是0-100µmol m-2s-1。红色LED光源的光合有效辐射的控制范围是0-3000µmol m-2s-1;

应用范围

进行光合作用的生物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校内:检测方法建立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样品检测(不包括前处理),气质150元/样,复杂样品预约协商。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