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干燥仪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喷雾干燥仪

仪器编号:

规格型号

BUCHIB-290

存放位置

食品安全分析实验室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英国Labplant公司的SD-06实验室型喷雾干燥仪是在30多年里不断开发和研究实验室干燥系统的基础上推出的最新型号;所有的关键部分都内置仪器中,一体化设计,无需任何配件直接可以工作,也可整体放置在不锈钢平台上。工作电压为:220V/50Hz,13安培电流。

技术参数

喷雾最大干燥量:1500ml水/小时;进口空气最高温度:250℃;干燥空气流量:100-300m3/小时;加热功率:3.0KW;空气压缩机:内置原装进口;空压机流量和压力:1.7m3/4.0bar;过滤器:内置空气入口过滤器;蠕动泵最大进样量:32ml/Min;喷嘴自动清洗装置:2.3 bar压力控制,频率可调;喷嘴:标配0.5MM喷嘴,选配:1.0MM和2.0MM喷嘴;

应用范围

保证所有的功能简单方便地选择和设定,从而快速地获取喷雾干燥的实验条件,通过液晶显示屏控制下列参数:进气温度、干燥空气流量、样品进样速度、喷嘴自动清洗频率。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