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仪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拉伸仪

仪器编号:1706212S

规格型号

Extensograph-E

存放位置

食物活性因子研究实验室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拉伸仪适用于塑料薄膜、复合材料、软质包装材料、塑料软管、胶粘剂、胶粘带、不干胶、医用贴剂、保护膜、离型纸、组合盖、金属箔、隔膜、背板材料、无纺布、橡胶、纸张纤维等产品的拉伸、剥离、变形、撕裂、热封、粘合、穿刺力、开启力、低速解卷力、拨开力等性能测试。

技术参数

符合ICC114、ISO5530-2-1998、AACC54-10、GB/T14615-93等国内外测试标准,由面团均化器,揉球装置,带温控的醒面箱,拉伸装置,电子测量系统组成。测量范围及单位:0-1000布拉班德单位(电子式测量)电脑程序全程指导整个测试过程。清晰的在线图谱显示整个测试的进度。数据判读评价不限于标准方法。可以仅进行一次拉伸试验,也可按任何醒发时间间隔进行试验。试验数据由电脑软件进行管理,每个测试样品的测试数据都标明所用的醒发时间

应用范围

直接测定面团的拉伸特性,抗拉伸力,延伸性,拉伸能量,数据可靠地反映了其烘焙特性。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5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