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合成仪PSI300C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多肽合成仪

仪器编号:20113029

规格型号

PSI300B

存放位置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管理员

李鹏、岳峰

仪器简介

多肽合成仪以固相合成为反应原理,在密闭的防爆玻璃反应器中使氨基酸按照已知顺序(序列,一般从C端-羧基端向N端-氨基端)不断添加、反应、合成,操作最终得到多肽载体。固相合成法,大大的减轻了每步产品提纯的难度。

技术参数

合成量:0.05mmol-5mmol,合成方式Fmoc/t-Boc,活化方式 预先活化或同步活化,沉淀活化或非沉淀活化,活化方法 HOBT/DIC/DCC/HBTU/Opfp/HATU/Bop etc.反应器规格 40ml,反应器可选配置40ml、100ml,氨基酸容器15ml,标准配置 500毫升6个,4升2个;反应瓶搅拌速度0-100转/分,可调电源 220V 50Hz,or 110V 60Hz。

应用范围

研究型多肽合成仪需满足循环式氨基酸添加位置多于20个,在夜间以及周末,预先配好的保护氨基酸可根据程序设置自动偶联并替换新的位置,保证了实验的效率,完全实现全自动。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