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层析系统(教师)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低压层析系统(教师)

仪器编号:20150932

规格型号

BIO-RAD Biologic LP

存放位置

305

管理员

仇书兴

仪器简介

系统可汇集高流速泵、灵敏检测器、组分收集器和简单易用的LP Data View软件于一体,具有性能可靠、功能多样、易于使用的特点。

技术参数

Biologic层析架盘和层析柱架,各种层析柱接头各一套;工作温度:4~40℃;溶剂兼容:所有层析常用缓冲溶液;系统泵为往复式色谱机械泵,非有压力时无法准确定量输出的蠕动泵;流速:0.1-50 ml/min (梯度模式);压力范围:0~1 Mpa (145 psi),间隔:0.1 ml/min;混合器数目:1个,*混合模式:电动搅拌混合;紫外/可见光检测;波长范围:280, 254 nm,可选购315,365,405,436,546 nm,具有扩展使用范围的功能。吸光范围:0.01-5AU。

应用范围

可应用于天然药物的分离、蛋白的分离。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