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吹浓缩仪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氮吹浓缩仪

仪器编号:2000435S

规格型号

Biotage Turbovap LV

存放位置

食品理化分析实验室203

管理员

于涛

仪器简介

氮气浓缩装置、氮气吹扫仪,氮吹浓缩仪,样品浓缩仪,简称:氮吹仪、吹氮仪,浓缩仪。通常是将氮气吹入加热样品的表面进行样品浓缩,具有省时、操作方便、容易控制等特点,可很快得到预期的结果。

技术参数

样品试管:可扩展适用多种试管和样品管,20 x 150 mm,16 x 125 mm,

16 x 100 mm,13 x 100 mm,12 x 75 mm,10 x 75 mm,15 mL带刻度离心管,15 mL带盖无刻度锥型管,15 mL无盖带刻度锥型管,1.5 mL带螺纹离心管,1.5 mL带盖离心管,2 mL带螺纹离心管,2 mL带盖离心管,2 mL及4 mLGC进样瓶等多种样品管。

应用范围

法医鉴定/药物滥用测试;仪器安全官方检测实验室;药品动力学研究;蛋白质纯化;药物代谢研究;农业杀虫剂分析;用于液体样品中微量有机物的富集、纯化,去除样品中的有机溶剂,浓缩样品。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或协商。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