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滤系统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超滤系统

仪器编号:20150932

规格型号

GEAKTATM flux

存放位置

305

管理员

仇书兴

仪器简介

一种用于实验室规模的小型、半自动切向流膜过滤系统,适合在实验室进行小规模的样品处理,用于生物产品的开发和筛选。

技术参数

泵:蠕动泵,流速:20-350ml/min(泵管路的规格PFB)

工作压力:进液泵:0-4 Bar;输送泵和滤出泵:0-1 Bar

最小工作体积:大于或等于15ml,系统残留体积:大于或等于10ml

液体处理体积:15-500ml

适配膜类型:中空纤维膜柱:Start AXM /AXH,MidGee /MidGee Hoop;盒式膜包:Kvick Start

工艺温度范围:2-40℃

触摸屏管理控制泵的运行,可以监测过程信息,如流速,温度,压力,并可通过控制面板输入命令

应用范围

最小工作体积:大于或等于15ml,系统残留体积:大于或等于10ml;液体处理体积:15-500ml。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