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活动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明确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担当,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我院于5月4日中午12点半在A13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文文主持,辅导员秦歌老师,吴亚旗老师,牛姣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班长团支书,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文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的新闻报道,就为什么纪念马克思主义做了深入学习。一方面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是长河之源,真理之巅,另一方面如今我们给马克思主义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纪念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的光荣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共同缅怀伟人马克思,同时深入学习了经久不衰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这将使大家更加坚定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指导,坚持不懈的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肩负起人民和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