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冬季长跑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21日下午2:30,我校举办了冬季长跑比赛,此次比赛在国旗广场拉开了序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里程约为六千米,全校一千多人参加。下午2:30,男子组的运动员们已经在起跑线上准备着,每个人都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当哨声响起,他们像羚羊般奔跑在跑道上,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下午3:00,男子组结束后,女子组比赛又一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她们挥汗如雨,奔跑的劲头丝毫不输给男子组。最终我院杨岚、吴珂珂、刘安南等六人分别取得了2017年冬季长跑比赛女子组第六名、第二十名、第二十二名、第三十九名、第四十名、第四十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长跑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学生充分展现出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