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中取得佳绩训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校团委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精神的要求,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活动,加强学院之间的体育交流,同时也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平台,新乡学院于4月13日起在体育学院乒乓球场举行“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赛程为期一周。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展现出了生科青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4月13日下午三点,赛事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单打项目与团体项目,并采用国家乒乓球赛标准比赛规则。比赛刚开始,我院的参赛选手便迅速进入状态,掌握比赛节奏,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各院系选手们展现出的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精彩绝伦,引起观众阵阵惊呼。随着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比分逐渐拉开。我院的选手们连战皆捷,所向披靡。最终,本次大赛于4月20日完美收官,我院学生李栋洋、李维勤、黄梦阳和柴冲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五名,张云睿、陈晓菲和李雯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一名,李栋洋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张云睿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联赛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不服输、不怕输的意志,营造了我院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奋斗拼搏、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