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11月18日上午,生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11月学习研讨安排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在4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全体领导田涛、任敏、周建伟、张萌、张艳芳、孙国鹏、苏新梅等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首先带头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然后大家依次集中学习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强调,大家要紧紧围绕第三专题“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的要求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下一步集中研讨做好充分准备。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