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15级园林技术1班 雷素嘉

时光荏苒,岁月嬗递,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宝贵的三年时间里,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在班上,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积极为班集体服务,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凭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工作”表现,大学期间获得了新乡学院二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大二担任实践外联部副部长,任职期间,工作努力。坚信“要成功就得奋斗,要奋斗就有失败,但不奋斗永远也不会成功。”

2015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李靖华

思想政治方面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上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曾荣获校“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年来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期间,组织和参加了多项校级活动,并且利用暑假时间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组织参与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等活动,培养了自己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并取得一定成绩:荣获“第三界优秀传统文化三等奖”和“助学维权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4级生物技术1班 徐涛

2016年6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在入党之后,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方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新乡学院一等奖学金等。2018年成功考取了南开大学研究生。工作方面,曾担任过班长,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院系学生会实践外联部部长等职务。学习和工作之余,踊跃地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如“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校园运动会”,“辩论赛”等,并且参加了河南省ZJ知识竞赛,取得了片区第二的好成绩。

2014级生物技术1班 吴忧

在思想方面,从进校开始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6年6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并且获得了一次国家奖学金及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及工程测量员等级考试,踊跃地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如“k歌大赛”“校园运动会”,“校园篮球赛”等,并且参加了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还利用假期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得到班里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2014级生物技术 贾荣军

岁月匆匆,四载春秋。从进校开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获得2015-2016年度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2014-2015年度、2015-2016年度连续两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同时,获得2015-2016年度校级一等奖学金、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还积极组织并参与了“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大合唱比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在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文明创建活动中,连续两次被评为校“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