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第一轮汇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相关工作,按照工作计划,2021年1月19日,我院组织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第一轮汇报研讨会。会议逐一听取拟申报人员汇报,相互观摩、交叉讨论。会议还邀请特聘教授潘耀谦等校内外专家、院全体班子成员现场点评。

本次汇报按照教师学科及研究方向分为生态和生物两组,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29位申报人主要针对自己的研究思路、创新点、研究特色、技术路线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将坚持申报国家自科基金、久久为功的决心以及对今后科研工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与会专家针对各位老师汇报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对于拓宽研究思路,凝练科学问题等具有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对于写好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也更加增强了信心,同时使我院教师对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科研项目的申报也提高了重视程度,也将对以后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王书丽   审核人:陈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