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首日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秩序、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等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障稳定良好的教学秩序。上午7:40由我院陈磊山院长带队,组织院教学督导组深入教室对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学生出勤率、带教材率、教学组织和纪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巡查和督导。总体来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均有序开展。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教学方法灵活,课堂效果良好;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出勤率、带教材率高,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各类教学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

开学第一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