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10时,我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孙国鹏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孙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一是本周周二(3月23日)下午将进行本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由教学办公室和相关补考任课教师协同完成补考工作;二是相关教学工作方案的完善,包括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实习基地建设方案、就业基地建设方案、学生竞赛工作方案、教师竞赛工作方案等规章制度;三是各教研室主任制定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设置目标,分解任务,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四是通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正式纳入教育部正式竞赛项目,这对于推进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教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五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重点打造几门入库核心课程,推进本院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的建设;六是谋划开展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交流。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