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我们在一起——生科院情系党外人士送关怀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受连日暴雨影响,河南省各地受灾严重,汛情发生后,我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在一起,团结一致,纷纷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面对持续强降水带来的自然灾害,7月30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关心关爱党外人士,防汛救灾送温暖活动。

洪灾以来,我院党委十分牵挂党外人士的安危,多方筹措物资,为各党外人士发放84消毒液等清洁用品,并叮嘱大家洪涝灾后微生物比较活跃,务必要注重清洁消杀工作。多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关爱每位党外人士,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各党外人士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生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郭晖

微信图片_2021080119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