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山院长带队到河南迪考尔酒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产学研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酿酒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8月29日上午,在陈磊山院长的带领下,赵现方及王乾芬一行到河南迪考尔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

河南迪考尔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福及总经理职克涛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产品和研发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现场考察了山楂发酵、成品灌装、包装、存储及成品检验室等生产车间。最后,陈磊山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联合申报的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山楂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后续执行进行意见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强在教学和科研中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推动学院与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人:王乾芬 审核人:郭晖

14643

1C5A0

14FF4

23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