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学院领导班子一直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

学院领导班子前期通过对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实地考察和了解,2022年4月18日下午,应学院领导的邀请,河南兴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举行了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我院生物技术技术专业和食品科学技术专业的学生积极踊跃参加,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会。公司宣讲之后,毕业生就相关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探讨。

通过本次的招聘宣讲会,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人才需求的现状,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此外,本次活动对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非毕业班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