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夯实学生管理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7月1日下午5点,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负责团委工作的靳筠主要针对团委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复盘。辅导员们依次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最后,原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表示,通过对学生工作的深入了解,更加觉察到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要以身作则,坚守初心,永保热情,对学生保持耐心、热心、爱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后疫情时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成为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本次会议为各位辅导员提供了交流沟通、共同提高的契机,我们也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把学生工作团队建设成为素质过硬、责任感强、办事效率高的专业化团队而努力。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