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带队访企拓岗开展促就业专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拓展就业创业等工作岗位,7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选年带队到访河南兰德施坦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教务处处长高雪霞、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党政办主任岳锋、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田金河、就业秘书靳筠随同访问。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河南兰德施坦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超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领域、产品研发情况,公司主要经营人体基因诊断与治疗的技术研发;医疗器械和药品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第Ⅰ、Ⅱ、Ⅲ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等,特别是在人体输血领域的微流控基因芯片研发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提供基因芯片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就业岗位,并表示对我校2022届在公司就业的3名毕业生非常满意。

王选年对公司在人体输血基因检测芯片的研发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在输血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并详细的询问了就业学生从学校到公司的过程是否适应,学校所学知识与技能是否满足自己岗位的需求,指出此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访企拓岗”,与公司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实习、校企横向项目以及校企科研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愿景。

最后,王校长一行等人在公司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撰稿人:岳锋 审核人:张艳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60416XLKC\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715093604.jpg

说明: C:\Users\ADMINI~1.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899f5918a8b870251c34dbed64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