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了保证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0月3日上午7:00开始在东、西校区全面开展迎新工作,在我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分团委靳筠、教师志愿者及辅导员的精心安排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期间,为了让新生入学更加便利,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院采取新生和行李分离措施,志愿者帮助新生将行李运送到宿舍楼下,新生在经过身份核验及卫生消毒后,前往我院报到区确认相关信息,同时,每位新生都能领取到由食品教研室精心制作的面包与蛋糕新生礼包。天气虽然寒冷,但是迎新现场充满了温情与关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迎新一线,分别于东西区积极引导志愿者工作,辅导员仔细核对新生信息,教师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搬运行李,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迎新工作紧而有序。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耐心解答新生关心的有关问题,让新生的不安随着志愿者们的热情消散。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愿新生们早日适应学校的生活,在新学校、新学期奋斗出自己的精彩。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