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强化教职工的文化认同感,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愉悦温馨的节日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月2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A-13号楼开展“情满冬至 爱在生工”冬至节包饺子活动,分管副校长王天云、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王天云与院领导田涛、张艳芳以及各教研室、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到包饺子的过程中。

老师们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一个个别具风格的饺子像是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赏心悦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在大家的精心烹饪下,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让大家品尝到了中华优秀传统美食的味道。

欢乐饺子宴,浓浓冬至情。此次活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更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蕴含的独特魅力,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暖心的冬至节。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