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第五届大科节之“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对校园文化的建设激情,提高校园主人翁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我院承办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景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并于5月22日在A01-119举行了大赛决赛,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七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此时此地,园映我心”为主题,参赛选手自主选择我校校园内景观建设用地进行规划设计,并通过平面图,效果图等进行展示,学院内选拔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复赛后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队伍代表通过幻灯片展示和演讲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各自精彩的创意。比赛中,既有理念先进的构思,又富有人文气息的创想。丰富多彩,构思独特的植物配植方案,主旨明确,层次合理的功能区块设置,体现了参赛者们不俗的专业素养。参赛选手精彩的展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们进行精准的点评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对大家的作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美丽校园,参赛者们收益颇丰。

此次园林景观设计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鼓励了想要参与美丽校园景观建设工作的同学发挥其创意遐想,设计出属于自己风格的作品,也为我校进一步的校园景观建设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