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团总支在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共青团思想的教育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并定期召开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议,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理解共青团的思想,提高自身道德素质的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我院团总支此次获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既是共青团省委对我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青年团员的激励。我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党的理论引领和团的思想指导,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