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我院于10月6日4:30在A05-203教室举行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分团委书记文文,辅导员吴亚旗、靳筠、杨颖莹、姚澜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文文为第三期青马班合格学员颁发证书,之后由吴亚旗老师宣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分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方案》,并向大家讲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本情况,以“政治坚定、才学丰赡、人格健全、爱党爱国、奉献社会”为培养目标激励青马班成员认真学习。随后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刘安南、杨琪琪、闫铭欢和都奥迎依次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此次青马班培训的期待。高守鑫作为第四期青马班学院代表,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想法,争取早日做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做总结讲话。原书记对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提醒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原书记表示,相信通过参加青马班培训,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