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使学生干部更加熟悉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全面提升党员发展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我院于11月9日晚上7:00在A14-128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晚上7:00会议正式开始,杜林阳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为学生干部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和内容。他对入党申请书的格式要求及如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做出了具体说明。随后,杜老师通过分析我院党建工作现状,介绍党员发展流程和教育目标,重点讲述了相关人员在进行党员发展工作中的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干部表示更加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从而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