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4-03-06 点击数:

一、百威英博公司介绍

百威英博,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 ,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公司业务遍及全球逾 23 个国家,在19个关键市场第一或第二席位,拥有5个"全球六大顶级啤酒品牌"、7个"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啤酒品牌",拥有超过200个啤酒品牌,其中17 个销售额达“十亿美元”的啤酒品牌。全球员工近12万名。在中国,百威英博共拥有30家全资酿酒厂,10家合资酿酒厂,中国雇员总数近三万六千名。我们的使命是做全世界最佳啤酒公司,酿造更美好的世界。

二、百威英博华中事业部介绍

百威英博亚太区在中国依地理区位划分为东南、华南、华西、华北、东北、华中、西南7大事业部,华中事业部作为七大事业部之一,管辖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苏中部五省,主要负责百威啤酒、哈尔滨啤酒及相关地方品牌的啤酒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 因业务扩张及人才梯队建设需要,百威英博华中事业部每年开展“红星项目”:即招聘应届毕业生,进行全方位培训及针对性培养,作为企业未来中坚力量的发展队伍。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大学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1-6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入职后为期三个月的岗前理论及全方位系统实地培训;职业发展中,定期针对性进行个性职业发展辅导。 2014年,百博英博华中事业部将在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苏5个省继续诚聘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欢迎加盟。

三、招聘信息:

1.糖化操作工

2.销售人员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唐庄镇工业园百威大道1号

单位联系人:杨相楠

电话:0373-2178797

TEL:185302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