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利隆生化有限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本公司系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之一,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化工产业园区内,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1.8亿元。是集农药、药肥、颗粒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植保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拥有自主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批技术骨干及技术专家,研究领域涵盖了植物保护系统的各个学科,具有较强的新剂型及自主创新品种的开发能力,目前有三大事业部,科利隆农药(四川成都)事业部 、中迅农药(广东惠州)事业部 、海特农药(湖南岳阳)事业部 、云南昆明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及分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已覆盖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防治,400多种产品,产品制造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营销团队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经销,凭借独特的营销模式和敏锐的市场观察力,现市场营销网络已覆盖至全国省、市、县1200多个行政区域,拥有省、市、县级经销商4000多家。

科利隆一直运用国际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精益求精,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使用安全方便、包装精美的产品,努力打造最有竞争力的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发展信条,秉承"专注、专一、专业"的经营理念。企业的发展是开发人的过程,人才的发展首要是融入社会。我们尽其所能为员工提供培训、锻炼和成长的机会,我们坚持为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能力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让人才尽其所能,让有为之士脱颖而出,让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帮助员工发展和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四川(成都)事业部: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营销部

营销管理储备岗位

8

北方大区

农学、植保、园林、

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8

西北大区

6

华东大区

10

华中大区

5

山东大区

推广部

推广管理储备岗位

20

全国各营销区域

质检部

质检员

2

成都

化学类相关专业

市场部

登证专员

1

成都

农学、植保类专业

合计

60人

应聘要求:

l 2015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农资行业;

l 毕业生在学校需各科成绩合格,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够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l 毕业生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l 毕业生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免费住宿

高温、餐补贴

带薪年假

刚性福利

出差补贴

话费补贴

柔性福利

结婚礼金

各类集体活动

特别福利

年终奖金

赴外学习交流

年度专业培训

年会庆典

简历投递方式:

1、 以附件的形式投递到邮箱:kll5008@163.com

邮件题目格式:所在地区+申请岗位+专业+姓名,如“四川+业务代表+植物保护+李三”

2、 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3、 专场宣讲招聘会流程:

互动

学生提问

接收简历

初试

无领导讨论

复试

1对1

签订协议

宣讲会

如你是农学、植保、化学、化工、园林、生物科学与技术、财务、工商管理、营销类专业的同学;如果你热爱农资行业,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我们又共同的梦想,将在这里一一一起实现。

规范化的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科利隆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成都科利隆生化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韩老师 028-67965086 13703098307 qq:1020631192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同济大道903号

公司网站:http://www.zhxcn.com

简历投递邮箱:kll5008@163.com邮件名称务必写明以下内容:“所在地区+申请岗位+专业+姓名,如四川+业务代表+植物保护+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