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5级生物技术1班 黄豆豆

四年的大学生活似弹指一挥间,回顾这四年,收获满满。从刚入校时的迷茫与无措,逐渐成长为一名坚强自信、认真乐观的大学毕业生。为人乐观坚强,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被评为“文明大学生”,同时获得“实践先进个人”;学习上,认真踏实,谦虚谨慎,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班内连续四年担任测评委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积极为班集体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凭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工作表现,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春的意义就在于奋斗、在于拼搏。(黄豆豆)

IMG_256

                                                                                           2015级生物技术2班 周创创

时间像水中的倒影,一晃四年大学时光已过。在这四年时光里,逐渐成长为一名热爱学习,自信认真的大学毕业生。作为班级宣传委员,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很荣幸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班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凭借突出的“工作”表现,大学期间获得了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文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我还积极参见专业比赛,我们团队最终获得了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联赛二等奖,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生命科学联赛特等奖的好成绩。过去的四年都将变为历史埋藏在新乡学院这片沃土上,展望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涯,我将总结大学四年的经验,争取更大的飞跃。(周创创)

IMG_256

                                                                                              2015级园林1班 岳盼阁

转眼间大学四年已如白驹过隙,在这四年的大学的生活里,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大学期间,曾获得大合唱“优秀组织奖”,冬季长跑“女子甲组三等奖”、“优秀团干部”、“优秀学员”、“文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新乡学院三等奖学金。在第五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努力工作,与同学之间相处和谐友好,乐于助人,善于与同学沟通交流。(岳盼阁)

IMG_256

                                                                                  2017级生物技术专升本1班 徐斌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宝贵的两年时间里,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有目标、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在班上,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同时努力学习,刻苦认真。凭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工作表现,大学期间获得了新乡学院劳动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这两年里担任班长,任职期间,工作努力。坚信“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己,才会收获一个优秀的自己”。(徐斌)

123

                                                                                   2017级园林专升本1班 贾威洲

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想大学生活还算是丰富多彩、有滋有味的。在大学期间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内担任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在校尊重师长、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位于前列,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劳动实践课评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我时刻坚信:“成功都是靠无比的行动力来落实自己的梦想”、“每天进一步,踏上成功路”。敢想、敢拼、敢做是成功的垫脚石。(贾威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