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1年考研毕业生(三)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0609135347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常乐凯

录取学校:五邑大学

录取专业:材料与化工

学长寄语

考研得一直沉浸在学习中,最极端的学习时间就是晚上2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不管过程多艰辛,一定要坚持下来,你可能真的会背单词背到吐,做数学题看到自己头发从眼皮子下掉下去,但是又算得了什么。还有我想说,选择比努力重要,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希望22考研金榜题名。

微信图片_20210609135402

2017级生物技术1班 杨岚

录取学校:河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生物与医药

学姐寄语

考研的路说难也不难,难在坚持。凡事一旦决定去做就努力做好并且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学姐祝各位考研的学弟学妹在考研路上能够砥砺前行,最终扬起梦想之帆!总之,真实的付出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609135411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吴珂珂

录取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学姐寄语

坚持就是胜利,考研这个过程固然辛苦,但是会很充实,结果也会很满意,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即使困难重重,也要一一克服困难,努力不会白费,也许努力了不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在这条孤独的道路上,全力以赴,就会收到满意的答复。

31d0713d777ffce6f8eb53555722b9aa

2017级园林1班 钟涵

录取学校:东北林业大学

录取专业:林学(野生动物 保护与利用)

学姐寄语

希望大家认真考虑报考的专业,选择一个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的学校,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要和别人比进度,这样容易影响自己的复习节奏,也要有选择地听取别人的意见。骄戒躁,平复心情,按部就班,不急不慢,如鱼得水,马到成功!

a6e229024d4a46948bcb069fc59b1b55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袁静文

录取学校:宁波大学

录取专业:食品加工与安全

学姐寄语

做好了选择,剩下的就要去好好努力了噢。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57791c5cb1be81266fda13492b75a3db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孙文倩

录取学校:郑州烟草研究院

录取专业:烟草化学

学姐寄语

备战考研的路可能是迷茫的,但脚下的路是真实的。早一点复习,留有余地;放平心态,踏实且认真。

微信图片_20210609221043

2019级生物技术(专升本)康世佳

录取学校:大连医科大学

录取专业:生理学

学姐寄语

既然踏上了考研这条路,哪怕荆棘满布也要坚持到底,允许你抱怨喊累,但绝不允许你放弃。“虽然辛苦,但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我想你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609221437

2019级生物技术(专升本)1班 李朝阳

录取学校:福州大学

录取专业:生物与医药

学长寄语

去年的这个时候,大概也是四五月份我才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定和要报考的学校,不管什么时候决定要去做这件事,只管开始做就好了,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在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不要拖延,不要眼高手低,更不要怀疑自己,踏实下来,保持自律,你终成硕。

c97fe0c4d03c40db94d93e8cd409c3aa

2019级园林(专升本)1班 王海菊

录取学校:西南林业大学

录取专业:园艺学

学姐寄语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要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需要的是不断的从堕落中重生,从放松中觉醒。

微信图片_20210609222202

2019级园林(专升本)1班 王超

录取学校:北京农学院

录取专业:植物保护

学长寄语

人生就像是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加重要。就像歌词里的:每一步,都算数!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祝愿大家在未来找到毕生的追求,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走好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