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

作者:姚澜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了给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择业机会,我校于11月7日在图书馆北广场举办了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院党委书记田涛、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兼副院长孙国鹏、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等领导到场参与相关活动。

上午9点,刘校长上台致词,对各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共有646家企业在我校进行招聘活动,前往招聘会的学生络绎不绝。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现场的招聘人员也耐心、热情地为学生解答问题,并讲解企业概况和行业前景。为了寻找与我院专业较相关的就业方向及用人单位,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我院党委书记田涛、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兼副院长孙国鹏、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及辅导员老师认真与招聘单位交流相关问题,并积极推荐我院优秀学生。招聘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帮助了社会各界的企业单位寻找更合适的求职者,宣传了企业形象,也让即将跨入社会的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认识就业,并做好融入社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