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2022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一、新希望六和企业简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40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的16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8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700余家,员工近10万人。新希望六和在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中排名第95位,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母公司新希望控股集团荣登2021《财富》世界500强榜单390位。

二、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农牧食品行业领导者。着重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三、招聘需求:全国共9大类岗位40余个职位,任你选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能类

财务助理

8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生产类

食品/饲料生产管理储备

10

本科及以上

机械、食品相关专业

市场类

营销助理

10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化验类

食品/饲料化验

8

大专及以上

生物,食品,饲料动科类

养殖类

猪养殖/禽养殖储备干部

20

大专及以上

动医动科类

四、薪酬

类目

专科

本科

硕士

博士

业务及职能支持类

5w -9w

6w -10w

8w -16w

——

我们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设计多种薪酬结构及激励政策,确保个人收入与劳动付出成正比,你的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丰厚的回报。

Ø每年1-2次调薪机会

Ø入职有机会享受1000+元成长基金

Ø免费食宿(一线岗位)、节假日福利,根据岗位需要享受交通补贴+餐饮补贴

Ø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福利

1.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你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你成长!

2.“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3.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4.“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5.“鱼”+“熊掌”才是真·福利:你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你和家庭的幸福感。

六、联系我们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张振兴18392512158(微信同号)

手机端 关注公众号“新希望六和招聘”——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校招岗位”--面试地点选:7-河南

电脑端1.网申地址:http://newhope.zhiye.com/campus

2.百度搜索:搜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官方网站——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

扫微信二维码加入面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