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普信企业2023届春季校招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农业技术社会化综合服务及单一作物产业链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领域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诺普信企业于1995年9月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9.89亿元,2021年营收45.01亿元,营业利润3.19亿元,公司净资产29.62亿元,总资产76.40亿元。

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

二、福利待遇:

1、 多维收入:月度薪酬、项目奖金、过程奖金、年终奖金、创业币、期权、子公司股权。

2、 学习发展:各式学习班、创业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顶尖大咖交流、团队研讨会。

3、 职业发展:三通道体系助力成长发展(管理线/技术线/业务线)。

4、 福利健全:调户入深、七险一金、带薪年假、15天春节假期、免费住宿、福利餐饮。

5、 文化活动:多彩活动(玫瑰之约、旅游活动、篮球赛、美食节等等等等)。

6、 想你所想:员工关爱基金、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三、招聘岗位:

1、技术培训生(10-15万/年)

专业要求:农药学、植物营养学、植物病理学、蔬菜学、果树学、化学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定岗方向:制剂研发岗、产品经理助理岗、火龙果/蓝莓园区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

2、技术推广管培生(8-12万/年)

专业要求:园艺、植保、森保、农学、资环、种子科学、生物技术、草业、食品等涉农及相关专业本科。

发展方向:技术服务经理、农场技术助理、片区经理、产品经理助理

以上岗位深圳总部培训后,主要工作地点河南省内或周边省市区

<联系/咨询>

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微信:NoposionHR ;联系人:宋先生 1348833627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13270@noposion.com

集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