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召开生物技术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师线上教学评教远程视频会议

作者:李鹏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11月5日,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院与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召开生物技术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师线上教学评教远程视频会议。生物技术(合办)专业本科项目是我校与美国贝佩丝大学联合举办的生物技术本科教学项目,该项目2017年经过教育部批准,2018年开始招生。

北京东方国际研究院王定家副院长、教学部刘涛主任,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夏锦红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亚娜教授,国际教育学院赵国梅老师,合作办学项目教研室李鹏博士及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毛雪飞教授、张万方等7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主持。根据我校与贝佩丝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生物技术本科教育项目教学计划的安排,该项目引进美国贝佩丝大学生物技术本科专业15门专业基础课、核心课程,2020-2021学年引进外方《遗传学及实验》、《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等7门课程,分别由外方教师Syed、Moha、Hossein等教师进行了线上远程教学。听课与授课过程中,我院教师与外方教师就口语表达、课程难易程度、实验安排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最后,会议强调引进外方教师课程的同时,不但要注重其语音、语调、专业背景等方面,更要严把意识形态关,把立德树人贯彻到整个教学活动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