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召开考研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学生问题为抓手,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垫石。2021年6月1日,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师生代表在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了考研专题研讨会,徐鑫主任、李凤梅、李鹏、何金娇、张建强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生物技术教研室李凤梅老师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学生代表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初步解决方案。接着,由今年考入浙江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制定学习目标、制定复习计划、规划学习时间、选择资料和辅导班、心态问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英语、政治及专业课复习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为方便后续交流咨询,创建了微信交流群。

此次研讨会为我院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经验,聚焦解决了突出问题,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

撰稿人:李凤梅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