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细管电泳系统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毛细管电泳系统

仪器编号:1802034S

规格型号

P/ACETM MDQ Plus

存放位置

食品物性研究实验室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毛细管电泳系统是一类以毛细管为分离通道、以高压直流电场为驱动力的新型液相分离技术。实际上包含电泳、色谱及其交叉内容,它使分析化学得以从微升水平进入纳升水平,并使单细胞分析,乃至单分子分析成为可能。长期困扰我们的生物大分子如蛋白质的分离分析也因此有了新的转机。

技术参数

仪器尺寸(宽×高×纵深):≤650mm×750mm×730mm;

重量:≤90Kg;

整机检测性能:检测范围:应能开展分析各种功能性蛋白(如小麦面筋蛋白,肌肉肌球蛋白)/蛋白抗体、药物蛋白、多肽、植物提取天然物产物、核酸等研究;检测原理:毛细管电泳;检测速率:≤40min(蛋白纯度测定时);

应用范围

能配成溶液或悬浮溶液的样品(除挥发性和不溶物外)均能用CE进行分离和分析,小到无机离子,大到生物大分子和超分子,甚至整个细胞都可进行分离检测。它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医药科学、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法庭与侦破鉴定、化学、环境、海关、农学、生产过程监控、产品质检以及单细胞和单分子分析等领域。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