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均质机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高压均质机

仪器编号:1801549S

规格型号

Syngene F3

存放位置

208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高压均质机它可以使悬浊液状态的物料在超高压(最高可达60000psi)作用下,高速流过具有特殊内部结构的容腔(高压均质腔),使物料发生物理、化学、结构性质等一系列变化,最终达到均质的效果。

技术参数

1、CIP清洗卫生型设计2、两级均质,配置陶瓷均质阀3、手轮调节两级均质压力4、斯太立合金球阀,可换向的碳钨合金阀座5、高压柱塞密封,PVDF/EPDM材料,最高工作温度为105度6、陶瓷柱塞7、均质腔装有数字式压力表,有过压警报8、不锈钢进料斗9、和物料接触的填料为EPDM材料,最高工作温度为105度10、内部接线,完整的润滑系统,11、具有CE标记,外有抛光不锈钢罩壳。

应用范围

制药行业中制备脂肪粒、微乳脂质体、混悬剂和微胶囊等;生物工程产品的细胞破碎、胞内外物质的提取和均质;食品和饮料工业产品的均质和乳化,提高产品稳定性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